新闻资讯

【聚焦创新港】学校召开创新港信息化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02   

10月1日上午,郑庆华副校长主持召开创新港信息化工作会议,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创新港办公室、创新港公司及规划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企业分别从创新港信息化项目的网络建设、物联网应用、智能校园、资金投入以及合作式的发展规划,对项目初步建设方案进行介绍。郑庆华副校长就创新港智慧学镇的总体规划建设需求、合作模式以及未来的运营和发展三大方向,和大家进行了讨论,对方案中提到的亮点项目,其可执行性和可发展性也进行了深切交流。

郑庆华副校长指出,创新港信息化建设一定是多方合作,互惠共赢,面对挑战一定要迎难而上,注重创新。对于创新港信息化建设,他提出打造服务细致、科学管理、有效运维和可持续发展的体系化,规范化,要树立正确的观念、找准定位、确立目标,“包容性”发展,取各家之长,创未来智慧学镇,开拓真正的“双一流”道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