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校园网络提速增容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09   

10月1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络提速增容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郑庆华副校长主持,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锁志海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在针对当前国内外高校网络运行、出口带宽建设情况的调研基础上,就学校办公教学区、学生宿舍区和家属区的网络提速增容建设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校企合作、社会化服务、可持续化运营、精细化管理和差异化服务,学校已实现校园网出口带宽的扩容增速,网络访问服务质量和速度均有明显提升,网信中心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建设,尽可能满足日益复杂多变的用户网络访问要求。

郑庆华副校长指出,校园网络提速增容旨在取之于网络收费,用之于网络扩容增值,校园网络建设要做到兼容发展、业务分流、专业服务、提质增效。他强调,网络服务要以育人为根本宗旨,网络信息中心要切实做好网络提速增容工作,优化用户网络访问体验,提升用户服务质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