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MathWorks公司首席科学家Loren Shure女士来访
时间:2017-11-06   

11月2日上午,郑庆华副校长会见了MathWorks公司首席科学家Loren Shure女士,就学校MATLAB正版软件的使用情况、多学科多领域应用支持、开放课程资源、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最新算法及案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郑庆华副校长首先就Loren Shure女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MathWorks公司在科学与工程计算领域做出的贡献和旗舰产品MATLAB表示认可。他指出,MATLAB是理工科学生需要掌握的基本工具,是数学教学的核心内容,希望MathWorks公司能够与西安交大在数学相关课程建设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Loren Shure女士对郑庆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MATLAB近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情况。她谈到西安交通大学是一所以理工科见长的高等学府,培养的学生在各个行业都有领军人物,也十分赞赏学校一贯注重对学生基本数学思想、数学能力的培养,表示此次“交大行”收获很多。

最后,双方就长期深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

Loren Shure女士是MathWorks最资深的工程师之一,她是公司创立之初第一名员工,参与了MATLAB软件的始创过程。目前是Mathworks工程师团队的首席科学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