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哈尔滨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
时间:2017-11-20   

11月17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谢大纲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国栋、副主任徐墨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徐墨副主任首先从网络设施基础平台建设、信息化内涵式发展举措、教育信息化服务人才培养、服务队伍建设、服务科研财务、服务政务党建、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信息化资源建设、网络安全等全方位多角度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信息化建设的举措。希望此次交流学习能够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提供信息化建设思路,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李国栋副主任将学校网络提速增容工作进展、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经验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随后,相关技术人员就学校自主研发的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进行演示。

谢大纲主任在听完介绍后由衷赞叹道,西安交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真正走在全国前列,信息化建设规模大、业务全、项目精,此次调研获益良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逐一对接,就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展开热烈讨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