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喜讯!新年开端,增添历史新印记!
时间:2019-01-15   

2019年1月14日下午15时53分37秒,在网信中心、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和财务处的共同努力下,历时1年零14天,我校资产财务一体化进程终于迎来数据通、业务通历史新印记

经网信中心数据规划与交换,固定资产系统与财务系统正式实现“两单合一”,师生办理固定资产报销业务再也不用重复跑腿二次预约报销了!业务单位再也不用手工对账了

至此,我校成功晋升国内首批落实2019新政府会计制度,实现资产财务“双剑合璧”+自助终端一站式服务的高校!

该项成果,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的通知》做出新的历史贡献!

新资产业务办理流程详细见资产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www.dpm.xjtu.edu.cn/

    IMG_256

    2019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