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7-02   

7月1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创新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继续深入学习、践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锁志海主持。

会上,锁志海书记重点解读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讲话精神。他谈到,网信中心党支部能够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一荣誉称号,是认可更是责任,中心党支部要坚决落实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支部要保持“誓争一流”的战略定力,党员干部要成为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骨干,单位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基层”实干意识,每位党员要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气、加油鼓劲,为“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之后,锁书记结合创新港信息化建设关键时期节点任务,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第一,每位党员要围绕校党委“六个权威”,对标中心党建责任目标化、组织建设规范化、党务干部转业化、监督管理常态化、阵地建设标准化、载体创新特色化“六大目标”,强化党员个人“四个意识”。第二,每位党员要具备“创新进取、服务先行”的拼搏理念,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全力保障多校区基层网络服务、核心系统运维以及创新港信息化建设,党员带头表率服务师生,发挥示范先锋作用。第三,每位党员要秉持“争当西迁新传人,创先争优展风貌”的传承理念,与职能部门、领军企业、对口单位广泛开展支部结对子。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新媒体与党建宣传深度融合,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第四,每位党员要拥有“经营好小家,服务好大家”的团结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支部文化,树立正确的思想引领,多措并举助力构建一支凝心聚气、协同作战的信息化建设队伍。第五,每位党员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坚守服务师生宗旨,强化自觉履职历史担当,为推进学校“双一流”与创新港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本次表彰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中心党支部书记锁志海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毛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