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西安交通大学文明网上线
时间:2019-09-24   

9月16日,西安交通大学文明网(http://wmw.xjtu.edu.cn/)正式上线。该网站由宣传部、网信中心联合设计制作,分为“动态”“典型”“文化”“光影”“资料”五个一级栏目,全景展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与进展,重点宣传学校思想文化建设亮点与成效,打造传播学校文明风采的重要窗口。

   

文明校园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机组成部分,对提升师生员工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具有重要意义。西安交大以“绘就文明底色,传扬西迁精神”为创建主题,通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提升领导班子建设;以筑牢信仰、坚定信念为引领,提升思想道德建设;以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为根本,提升师德师风建设;以塑心育行、绘象造境为主线,提升校园文化建设;以绿色发展、生态道德为遵循,提升校园环境建设;以守土有责、弘扬正气为目标,提升阵地建设管理”六大创建任务切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文明校园人人共建,文明成果大家共享。全校要高度重视、聚焦问题、推进建设,坚持多校区联动、全员参与、全方位展示,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实力和水平,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文字:文明办
编辑:朱萍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