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西安交大数字校园建设项目荣获首届数字陕西建设两项表彰
时间:2019-11-18   

2019年11月14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工信厅、延安市委、延安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以“数字赋能 陕耀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在革命圣地延安召开。省内外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会聚延安,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共话数字陕西建设机遇,畅想数字生态下的智慧生活。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代表学校参会。

论坛期间,我校“智慧学镇5G校园”和“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 打造采评督帮‘四精模式’新课堂”两个数字校园建设项目在“2019年度数字陕西建设优秀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评选”中,分别荣获智慧民生类(全省共10项)和实践案例类(全省共10项)优秀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两项表彰。

登高声自远,我校“智慧学镇5G校园”建设以西部创新港为基地,改革创新,以5G校园为有力支撑,努力构筑创新、开放、友好、绿色、平安的智慧学镇;“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结合“互联网+”理念,利用大数据手段,通过课堂数据的实时准确采集,多维度评教体系,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模型等技术手段,实现了采评督帮“四精模式”的新课堂,最终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数字生态是世界潮流,也是陕西自身发展的需要。西安交通大学作为陕西高校数字校园建设的先行者,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抓住我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机遇,继续用好“5G”、“大数据”等前沿信息技术,引领陕西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发展的美好未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