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接入

负责人:刘宏磊                       联系电话: 82664996

西安交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作为学校其他应用系统的统一认证入口,针对用户群体为学校全部在校师生,主要为其他应用系统提供身份鉴别、用户信息查询等服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使得用户可以使用唯一的NetID登录学校几乎所有信息系统,避免了多个账号带来的混乱,也使得其他应用系统用户账号管理更加便捷。

服务对象:全校在编教职工、全校应用系统

服务内容:用户身份、类别鉴别,用户信息查询

常见问题:

1、 信息系统如何接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登录one.xjtu.edu.cn,点击“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服务备案申请”,根据提示填写申请资料,单位负责人审核之后由本系统负责人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开通服务;

2、 应用系统如何对接?

联系本系统负责老师,提供对接文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