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服务进基层”学生专题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时间:2021-04-21   


各位同学:

在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一周年之际,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弘扬西迁精神,为一线师生解难题、促管理服务开新局,网信中心党支部将于423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服务进基层”学生专题调研座谈会,聚焦同学们急难愁盼的信息化建设问题进行集中调研交流,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23日(周五)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创新港综合服务大厅(涵英楼东侧一层)

三、活动议程

    1.网信中心对外服务情况介绍

    2.学生代表交流信息化诉求

    3.填写信息化服务调研问卷

四、活动报名

    请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活动报名。注意将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等信息填写完整。

    报名二维码: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izF3vc

五、信息化服务专项调研问卷

同学们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信息化需求调研问卷》,写下您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意见诉求,以便我们改进优化服务。

信息化服务调研问卷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42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