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举办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6   

4月22日下午,由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和南洋书院联合主办、学生网络管理协会协办的校园正版软件——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专题培训讲座在创新港3号巨构3-3009火热开展。本次培训以“一起玩转无处不在的PDF”为主题,邀请FOxit工程师、产品专家王允佐为师生作报告。

随着PDF在各行各业中的广泛应用,PDF在师生日常工作、科研、学习中的使用频率也不断增加,网信中心特邀请福昕产品专家为校园正版软件用户进行PDF编辑器使用技能的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师生对正版软件的操作和应用能力,助力师生不断提升工作、科研、学习效率。在本次培训中,福昕的产品专家从如何创建PDF、如何转化编辑PDF开始到如何制作与应用PDF表单、如何保护和签署PDF文档逐步细化到工具栏上各项功能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技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针对PDF文件导出图片格式的问题和流程技巧、部分文档单独修改处理的方法、PDF如何添加注释和标记等问题与主讲老师进行了研讨交流,主讲老师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并进行了实际的操作演示。本次培训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基础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实际操作技能。讲座结束之后,仍有一部分学生意犹未尽,和老师一起继续探讨问题。

我校自2020年6月正式引入福昕PDF编辑器,后续将不断为师生提供最全最新版本的PDF正版化资源,并通过正版软件的普及推广宣传与高阶应用培训,助力师生高效高质地开展工作、科研和学习,产出更多优质的科研成果。更多正版软件的讲座培训信息及下载安装使用,请关注网络信息中心官方微信正版化服务推送,或登录网络信息中心主页“正版软件下载”栏目,畅享便捷正版化服务。

作者:网信中心 王玉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