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党支部赴“百年风华红色文献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16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钱学森图书馆参观学习“百年风华红色文献展”。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红色文献展厅,仔细瞻仰展厅内百年党史各个时期的重要文献,认真聆听讲解员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深切感受着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中国共产党人胸怀崇高理想、不怕流血牺牲的不懈奋斗史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留言墙上向党深情告白,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校实现一流大学的崇高理想作出贡献。

组织委员董文欣在留言中写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她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历代先哲、先驱人物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重温了交大人在百年奋斗中的探索与实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继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追求,以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检委员苏磊磊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磅礴伟力的奋斗史,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作为支部纪检委员,我将始终坚定党性,率先垂范,保持一个“诚”字,倡导一个“廉”字,切切实实地为支部党员服务,努力成为党员中的模范、标杆。

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从党史学习中总结经验、启迪智慧,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其转化为提升信息化服务效能的强大动力;要在师生服务上做到“先行一步、先出一招”,不断推动前沿技术、创新技术在校园落地应用。

重温历史,致敬百年。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学习之旅、明誓之旅、赋能之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发大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信息化服务推陈出新的实际举措,凝聚推进新时代学校网信事业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