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络信息中心全面开展机房安全检查
时间:2024-02-05   

为确保寒假期间网络与信息化服务正常运转,为学校科研和管理服务做好支撑保障,2月6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锁志海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对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创新港的机房安全进行逐一检查。

机房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工作不容忽视。本次检查重点是机房的配电室、电池间、消防设施、空调设备以及机房配置情况。同时,领导班子对机房值班人员进行慰问。值班人员表示,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做好日常值守的基础上,开展常态化巡查,根据检查实际情况,及时记录、及时整改,确保寒假期间机房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更好的服务学校科研团队。

除了对机房硬件设施的检查,网络信息中心还针对机房管理人员的操作规范进行抽查。检查内容包括用电安全、自动消防气体灭火系统的使用以及精密空调的操作等。

临近年关,网络信息中心将常态化加强机房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学校的信息化服务稳定运行,为学校科研和管理服务做好支撑保障。

文字:网信中心  董洋

图片:网信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