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9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给女同志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送上中心给予的关怀和祝福。

本次活动得到了网信中心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节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和工会提前精心准备了贺卡等礼物。小小的礼物承载着网信人对女同志们深深的祝福,希望大家永远被尊重、被理解、被关爱,也借此机会让女同志们放下疲惫,加强情感交流,增强整个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节日当天,网信中心领导班子还集体给大家送上祝福,合影留念。

在过去的一年里,网信中心的女同志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撑起了网信中心的“半边天”,在信息化建设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的汗水,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她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着美好的生活,用智慧的头脑解决着信息化难题,用爱心和勇气面对着生活的挑战……

undefined

网信中心党支部、工会已连续八年为女同志们庆祝节日、送上祝福。有的老师还将好几年的祝福贺卡收集起来拍照留念……每一份用心的礼物都是网信人对女性同胞的爱和尊重,都是网信中心秉持“经营好小家,服务好大家”的真实写照。关心关爱关怀同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网信中心行动的准则。网信中心将继续坚持这一理念,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个团队成员的心,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字作者:网信中心  王梦婷  董洋

图片作者:网信中心  杨颖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