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络中心举办消防培训
时间:2017-05-26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网络中心为了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本着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能力的目的,5月23日下午特意邀请社区消防服务部杨老师对中心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社区消防服务部杨老师联系实际,以近几年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同时,从火灾预防、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与逃生等方面对家庭防火灭火、常用灭火器的选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日常生活中的手机爆炸、电线老化起火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他的讲解精辟又生动,令现场老师获益良多,不仅学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增强了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又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中心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能够更熟练地掌握消防应急措施,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