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网管会

西交网管会

指导教师:刘宸                                                                                             社长:李学琛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网络管理协会(西交网管会),成立于2014年初,是由西安交大网络信息中心指导的学生科技类社团组织。社团以建设安全、文明、稳定的校园学生网络为宗旨,负责学生区宿舍网络的维护和管理、宿舍网络设备的维护监控以及宿舍网络的故障排除。

社团下设运维部、研发部、宣传部三大部门,横跨兴庆、雁塔(交大二附院)等多个校区,包含从本科到硕士研究生共89名社员。

获得荣誉:

西交网管会于2016-2017年度获评为校甲级社团

工作职责:

网管会义务帮助同学们解决校园网络问题,为校园网络保驾护航。

我校同学可通过本网站的网络报修功能进行网络报修,网管会将由专门的网管同学进行联络,排除故障,解决难题。

截止2017年09月06日已处理报修数3155起。

8A77

访问地址链接:https://ana.xjtu.edu.cn/

微信公众号:XJTUANA

6B38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