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共享

负责人:张亚娟                       联系电话: 88968982

数据共享平台承担着学校各业务系统间的数据集成及共享工作,业务系统如需共享或使用本系统以外的其他业务系统的数据,可通过本流程提交数据共享申请,数据在申请及使用中请遵循以下内容:
        1、遵守《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数据管理办法(试行)》。
        2、不得将所申请的数据用于授权范围以外的用途。
        3、数据需求方有义务对获取的数据保密,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提供相关数据。

申请方式:登录“师生服务大厅(http://one2020.xjtu.edu.cn)”,搜索“数据共享申请”流程并按要求填写即可。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