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

校园无线网络是校园网的组成部分。我校校园无线网采用WEB/PORTAL认证,通过账号口令认证即可接入校园无线网(网络标识为“XJTU_WLAN”)。为了保证无线网络的正常办公使用,禁止在无线网络上使用迅雷等P2P软件及其他大流量下载软件。

根据我校无线网络建设情况,现有无线网络主要面向教学区内的教职工,欢迎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职工开通使用校园无线网:

1.校园网教学区内的教职工用户(拥有教学区内IP地址或有线网络账号)

2.拥有教职工校园统一身份NetID(申请校园一卡通获得)。 无线网络账号申请采用网络自助申请方式。有关账号激活、无线网络使用方法和校园无线网络覆盖范围,请访问站点noc.xjtu.edu.cn查看有关无线网络部分。

现有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图: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