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小学期期间开通学生使用无线网和开通手机签到app的通知
时间:2017-06-26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一、面向学生开通校园无线服务

在2017年的小学期期间,面向学生开通校园无线业务,无线SSID为:XJTU_WLAN。

计费方式:免费。

登录账号:学生的netid@stu,密码:学生宿舍有线上网密码。

开通时间: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开通;小学期结束后关闭。

二、手机签到app(仅限主楼使用)

为提高学生课前签到效率,减少学生排队签到时间。中心自主研制开发了的移动端手机签到app。仅提供安卓版本,使用说明如下:

1)下载

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checkin.xjtu.edu.cn/appstore/1.1.1.20170622_alpha.apk或者使用浏览器,扫描下图中二维码,打开网页,进行下载。

2)登录签到需要注意:

1.打开手机的无线搜索功能;

2.采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注意:登录成功即代表NetID与手机成功绑定,一个NetID只能在一个手机上注册,一个手机也只能绑定唯一一个NetID)

3.首次登录需要录入学生的照片(5张)。

三、在课程助手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电话:029-82667777

微信公众号中直接发送问题

网络中心

2017年6月26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