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防病毒软件使用通知
时间:2006-10-30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各位校园网用户:

为了优化网络环境,减少病毒、攻击等的危害,学校已正式购买了趋势科技防病毒软件officescan,信网中心现向全校用户长期提供网络版防病毒软件服务。使用我校提供的网络版防病毒软件服务,具有病毒库自动更新,更新速度快(在信网中心直接更新),可免除用户的繁琐更新工作;集中管理,可以根据厂商提供的最新病毒疫情报告,做到提前防范等多项优点,欢迎所有用户安装使用。

详情请访问下面网站并下载用户客户端:

http://202.117.1.40/officescan.htm

为了有更优良的网络环境,再次建议大家能够积极安装使用。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06年10月3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