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家属区网络的重要通知
时间:2006-12-07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尊敬家属区用户:

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家属区大范围木马病毒流行,整个家属区网络受到严重影响, 病毒发作时其症状表现为计算机网络连接正常,却无法打开网页;部分用户频繁出现断线,或由于木马程序(病毒)发作时发出大量的数据包,造成全网堵塞,用户上网速度极慢,甚至造成网络短时瘫痪,极大地影响了家属区网络用户的正常使用。为此,信网中心采取了病毒监测、流量监测、部署防火墙、部署趋势科技防病毒软件、提供操作系统升级服务等技术手段,但纯技术手段无法彻底根治病毒,需要广大用户提高安全意识,群防群治,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快捷的网络环境。我们近期将对家属区网络采取以下措施:

一、 为了保障大多数用户能够正常使用网络,我们将关闭中病毒用户的端口,完全清除病毒后才能开通网络。

二、 我们将采取电话通知、发送电子邮件、网站上发布通知等多种途径告知中病毒的用户,希望家属区用户能经常查看电子邮件、信网中心主页。

三、 中病毒的用户应该尽快采取措施查杀病毒,自行查杀有困难的用户,信网中心将安排工作人员协助杀毒。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06年12月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