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校园网防火墙设备调试和IP地址确认的通知
时间:2006-02-17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与网络中心最近一段时间将对校园网出口防火墙设备进行升级调试,同时有关IP地址确认的工作仍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防火墙调试期间网络运行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由此造成用户的使用不便,望请谅解。

2.对教学区尚未进行IP地址确认和交费的用户,将不保证其正常使用。(通知见“关于教学区网络收费的通知”)

3.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对自己所申请的IP地址进行确认和交费的用户,信息与网络中心将认为该用户放弃继续使用该IP地址,我们将重新分配这些IP地址。

4.用户对自己申请的IP地址进行确认的截止时间为2006年3月31日。届时网络中心将收回所有未经确认的地址,并将分配给其他需要使用IP地址的用户。

希望尚未对自己申请的IP地址进行确认和交费的用户,尽快抓紧时间到信息与网络中心办理确认手续。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06年2月1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