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教学区ip地址确认收费的通知
时间:2006-03-17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各院、部、处及有关单位:

自西安交通大学西交网[2005]1号"关于调整网络资费的通知"下发后,教学区已有一万余用户进行了ip地址确认,并有四千余用户按规定交纳了费用。为了尽快完成网络资费的调整工作,信网中心将于2006年3月22日起,对新的收费系统进行测试调整,届时将不能保障未交费的用户对网络的正常使用。因此,请东西教学区未进行ip地址确认和交费的用户尽快到信网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关于教学区网络收费的通知”,确认工作截止到3月31日,4月1日起信网中心将收回未交费IP地址的使用权限。用户使用网络需重新申请IP地址,请教学区用户予以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二○○六年三月十七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