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络信息中心VMware技术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09-30   

9月29日下午,在网络信息中心203会议室,网络信息中心邀请网络教育学院与VMware工程师王曼荻、段宏刚进行了高校信息化建设与虚拟化平台建设的交流座谈。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国栋,网络教育学院高工李睿等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从高校信息化建设展开,结合VMware多年来的建设经验与我校的实际发展情况,探讨了虚拟化平台建设的相关技术、硬件配置、工作模式等问题。特别对虚拟化平台的存储资源非配、安全性能、管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与VMware工程师针对实际教学科研环境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有针对性的技术交流,交换了各自的工作心得与建设意见。网络信息中心就硬件设备的选型和实际生产环境遇到的技术问题,与VMware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会是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探索新技术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拓展中心私有云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广阔的思路,为进一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等提供优质的平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