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学校公共信息应用服务网络平台技能培训
时间:2017-11-06   

为提升学校公共信息化服务水平,提高信息服务质量,更好服务于各单位网站建设与宣传需要,网信中心定期开展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工作。11月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中心一层机房举办校内站群管理平台操作使用培训活动。各学院、部门网站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网站管理人员技能,规范部门网站管理。网信中心特邀专业培训师雷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信息化培训平台及使用方法,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了站群管理系统从信息发布到栏目修改等一系列后台管理功能。雷希老师还针对实际操作中的问题进行了1对1答疑。参加培训的老师讨论了使用站群管理系统的经验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全校50个单位69人次参加培训,培训效果良好,得到参会老师的认可。

随着信息技术的普及和发展,学校网站逐渐成为对外宣传、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作为公共信息服务管理的主要部门,网信中心负责学校主页、各二级单位主页及专题网站(180余个)建设工作。中心表示,今后将根据各单位网站建设需求,为师生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