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南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时间:2018-03-19   

315日,华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林南晖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智慧教室/未来教室空间规划、建设和管理的运维情况。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国栋主持,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国栋副主任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智慧教室的发展历程以及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智慧教室的电子考勤系统、IP语音对讲系统、常态化录播系统等方面的建设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林南晖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智慧教室/未来课堂空间规划与设计、基于课堂多媒体的教学过程、常态化录播的建设与应用、智慧教室/未来课堂的运维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华南师范大学一行人参观了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来访人员高度赞扬了我校智慧教室建设的成就。希望今后能深化与西安交大的合作交流,借助西安交大宝贵的经验指导,推动两校信息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