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榆林学院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时间:2018-03-19   

3月14日,榆林学院一行4人来校调研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统一身份认证、校园网等建设情况。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国栋、技术研发部主管刘宏磊、运行服务部副主管覃遵颖、高级工程师高瞻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国栋副主任对榆林学院的来宾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历程。其次,就学校建设成效、建设体会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从信息化建设三大平台——统一身份认证、数字化校园、一卡通系统全方位的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思路。高级工程师高瞻就学校自主研发的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教师综合档案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学生工作大数据平台进行详细介绍演示,并就与会人员感兴趣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分享。覃遵颖副主任就智能教室的规划思路、建设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学校智能教室的建设经验。刘洪磊主管针对榆林学院一行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会后,榆林学院对西安交大智能教室建设的超前思路与信息化建设的精湛团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由衷感谢与会的各位老师的耐心指导。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榆林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希望借助西安交大的建设经验,推动建设健全合作交流的长效机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