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电信学院推进网络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8-04-11   

4月1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走进电信学院,调研网络信息工作,推进网络信息化建设。学院老师反映了在网络和数据库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涉及数据库的及时更新、数据库权限开放、设备共享中心的开放使用情况、外部数据兼容性、工作区网络速度等。研究生代表反映了选课端信息与培养计划不符、教研室共用IP导致网速过慢影响科研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网络与信息中心老师们一一解答,并介绍了网络与信息中心的改进计划,配备网络负责专员,负责学院网络与信息工作,保证在师生出现问题时能够找到有效联系人并实施上门维护,及时解决问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