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西安交通大学新OA系统插件安装小贴士
时间:2018-05-06   

1、登录前计算机设置

本系统采用技术领先的B/S架构,即直接用浏览器登录使用,无需安装客户端,所以对个人电脑的浏览器需要作一些基本设置,以保证系统的正常和安全使用。除发文模块外,均可以使用谷歌、火狐、360等浏览器。推荐使用 Windows自带的浏览器IE9.0及以上版本。(本示例浏览器版本为IE 11.0.9200.17457)

登录办公系统前计算机设置:

a.在IE浏览器中设置安全站点,调整信任站点的安全级别;

IE浏览器打开:计算机(此电脑)\本地磁盘C:\ProgramFiles(x86)\Internet Explorer目录下,名称为iexplore.exe,双击打开浏览器即可。

点击IE工具栏,选择Internet选项,如下图所示:

点击IE工具栏——“Internet选项”——“安全”— —“受信任站点”——输入信任站点的地址http://noa.xjtu.edu.cn (HTTPS的选项打勾要取消),如下图:

b.将“自定义级别中的ActiveX控件和插件所有子菜单内容全部设为启用”,如下图:

     

设置完成后重启浏览器。

2插件安装

登录新系统后点击右上角 菜单选择插件下载,下载 E-cology控件设置工具office控件、图形化流程控件依次安装

提示:开始安装前,请关闭所有浏览器和word文档。

首先解压E-cology控件设置工具,在解压后的文件夹内执行 “Ecologyplugin.exe”程序(注:win7 及以上操作系统请选择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点击设置,待程序执行完毕即可,点击确定,然后点击右下角的退出即可

注:部分安全类软件会选择拦截安装操作,请选择允许操作放行即可。

     

注:如果左下角方框有绿色对号,点击鼠标取消“每次进入系统时检测”

           

然后安装office控件,点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看到下图显示的安装成功,关闭即可。

最后,安装图形化流程控件,点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看到下图显示的安装成功,关闭即可。

安装完成后,重启浏览器,再次点击右上角 菜单插件下载,安装成功后显示界面如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