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爱国 奋斗”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5-13   

5月1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以“爱国 奋斗 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为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统战委员、中心副主任徐墨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徐墨首先围绕“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做主题报告,结合中心阶段性工作进展向与会党员分析中心2018年服务性、发展性、共同性指标完成情况。通过深化中心2018年工作要点,激励党员踏实推进学校“双一流”与“创新港”信息化工作任务,践行助力学校伟大事业发展的庄严承诺,激励中心党员在学校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做出更大贡献,产出更多业绩。此后,围绕近期中心“校园网提速增容”“创新港信息化建设”及“新OA上线”三项重点专项工作进行细化分析,从成绩中找不足,激励与会党员对标查摆,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好。

最后,大会对近期中心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强调每月10日为中心主题党日制度,要求全体党员如期进行日常谈心谈话和学习感想的实时记录,并结合当月学习主题形成书面学习感想,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以“党政并济,同频共振”为首要理念,以“强化党建,服务师生”为首要宗旨,将学习融入工作中,用工作充实学习氛围,激发中心党员“凝心聚气、全力创新”的拼搏奋斗精神,让“哪里有事业哪里就是家”成为中心支部党员的根基理念,带领支部党员争当学校“双一流”与创新港建设蓝图中的西迁“新传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