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oracle技术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5-18   

为提高网络信息服务水平,培养业务行家里手。5月1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2018年第一次业务例会特邀oracle高级技术顾问金珂磊就oracle数据库12c的新特性与我中心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沟通。

金珂磊高级技术顾问从oracle产品更新换代、使用特性、技术优势等多个方面对oracle12C进行详细介绍,并就目前网信中心在数据库审计及防火墙功能、权限管理、安装部署方式、数据库、备份方式、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解答。

通过本次技术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对oracle数据库最新技术的理解,为我校数据库建设、管理和运维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有效提升我校数据库管理能力和人员技术能力。

业务例会是网络信息中心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提升工作人员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中心将定期邀请校内外技术专家进行各类专题讲座,为中心技术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提升技术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