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西安交大召开科研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启动会
时间:2018-07-10   

7月5日上午,西安交大科研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启动会在主楼16层第六会议室召开,科研院综合处副处长张旭锋、王庆琳、军工处副处长蔡丽红、网信中心副主任徐墨及相关人员参会。这标志着我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正式启动。

     

我校从2008年开始科研信息化建设,多年来已建成较为完善的集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统计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业务支撑,优化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了学校科研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本次系统建设将在现有数据基础上,立足于“分类细化、创新管理、横向协同、服务科研、支撑决策、资源共享、互联互通”的总体思路,围绕新科研管理需求,创新科研管理信息化服务模式,完成科研管理流程的重构、优化和提升,建设一套完善的支持群体协作、综合统计、数据分析、信息服务和管理功能的信息平台,并与现有的其他业务系统和数字化校园平台平滑对接,实现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以更好地服务于全体科研人员,服务于学校科研管理和决策,激发学校科技创新活力和动力。

我校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项目的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实现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基地管理、综合统计分析、科研服务以及微信平台等核心功能,为全校教师以及科研单位提供全方位科研管理服务,使教师从事科研工作更加方便,学校的科研管理更加高效科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