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暑期安全巡检工作
时间:2018-07-24   

近日高温持续不断,温度节节攀升,西安开启了“高温超长待机”天气模式。在红色高温预警的天气下,为了在暑期前夕切实落实中心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期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信息化服务,7月22日上午,中心锁志海主任带领相关领导干部,与各科室负责人及安全小组成员对中心的安全工作进行节前检查。

锁主任一行逐个巡检了中心八大重点机房、各个设备间以及各科办公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安全防范工作情况。针对中心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措施问题,中心领导与相关职能负责人进行了细致讨论,并向大家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暑假期间的网络信息服务。对检查中暴露出来的安全隐患和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责任到人,能立即整改的第一时间完成整改,因客观原因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任务,尽快排除一切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

次日,锁主任主持召开全体员工学习会,杜少英老师在会上针对巡查和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兴庆校区托管机房、动力机房以及培训机房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与表扬,对于个别机房和办公场所的纸箱堆积等安全隐患,已经及时排除并制定了相关的防范制度和措施,对机房线缆的梳理问题也制定了整改方案和时间安排。

网信中心始终坚持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暑假期间,强化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不放松、不懈怠,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稳定的信息化服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