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吉林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8-09-12   

9月10日上午,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车翔玖主任一行五人来到西安交大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西安交大网信中心锁志海主任、徐墨副主任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锁志海主任介绍了学校在响应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建设信息化强国的战略中的建设内容和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徐墨副主任做教育信息化建设主题汇报,展示了校园云平台、高性能云计算平台、无线网络建设、统一数据交换平台、智能教室建设和管理等特色亮点。会议现场演示了精准督导学生学业课堂教学质量检测大数据平台、服务教师教学的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考评系统。

此外,双方就提升本科教学第一课堂教学质量、教师综合考评系统等展开交流讨论。吉林大学一行对西安交大的信息化建设成果表示赞叹。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交流、开放思路、聚焦创新,争取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在互助互利中共同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

图/文:网信中心  陈星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