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南方科技大学、新疆石河子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8-10-20   

10月18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和新疆石河子大学走进网络信息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徐墨副主任以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参加座谈。

徐墨副主任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现状进行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学校自主研发的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数据治理方面,她表示学校通过数据管理办法把数据分为八大域,同时协调联动技术、制度、管理和服务四个方面,促使整个系统更好的运行下去。

随后,学生工作部段继超作西安交大精准资助工作汇报,介绍了学生工作大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该平台依托大数据建设“三有”学生资助体系,切实提升资助育人成效,同时打破信息孤岛,打通各个审批部门,线上线下流程无缝对接,提高师生在线办事效率。

与会人员就软件开发、数据的治理、更新以及校正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新疆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邵闻珠主任表示,西安交大的信息化工作已拥有丰硕的成果和丰富的经验,对高等院校信息化工作开展具有良好的示范性,两校将结合自身特点,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提高完善自身信息化建设水平。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调研中心高性能计算机房和智能教室主控室。

文字:网信中心 陈星颐

图片:网信中心 杨颖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