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滁州学院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上午,安徽滁州学院学生处江文贵处长一行六人来校进行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网信中心副主任徐墨与技术研发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徐墨副主任作西安交大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主题汇报,分享了学校信息化发展概况、思路创新、建设成效与体会;技术研发部相关负责人对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考评系统进行了说明与演示,并展示了课堂教学质量监测、学生评教数据分析、学生个人画像、毕业生去向分析等多种特色功能及应用成效。江文贵处长表示,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拥有非常先进的顶层设计思想,对于信息化建设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巨大的推广价值。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的人员配备、经费投入、底层构架、用户体验、数据管理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会后,滁州学院一行人还实地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主控室。

文字:陈星颐

图片:陈星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