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多部门联合推进创新港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8-12-29   

12月26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主楼E910召开了创新港信息化专题工作会。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锁志海主持,党校办、后勤保障部、研究生院、网信中心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网信中心创新港信息化办公室主管李虎群老师首先对创新港基建进度、布线设计及工程招标等信息化相关内容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体的介绍。其后对各部门在创新港信息化建设中提出的水、电、暖、线路、饮食及其它等共6大类16项问题的勘察情况、分析结果、响应方案进行了逐项讲解。与会各方在听取网信中心的汇报后对创新港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交流,对其中楼层配电、巨构进水口计量、食堂水电单户计量、宿舍给水计量、宿舍用电管理、水电数据传输、教师预约、学生宿舍自选系统、有线电话等9个需要协商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制定并完善了后续工作的推进方案。

锁志海主任表示,网信中心将严格配合各部门工作,落实会议协定的推进方案,稳步推进创新港信息化建设进程,为2019年师生入驻创新港提供信息化保障。

作者:网信中心 朱晓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