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赴外语学院开展需求调研,努力写好信息化建设“奋进之笔”
时间:2019-01-0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提出的“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要求,网信中心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深入调研,聚焦师生关切,为打造一体化、多功能、全方位的网络信息服务体系,2019年启动“信息化建设进学院”活动,为我校各个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详实的信息技术服务。

1月7日上午,网信中心赴外语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需求调研会,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进学院”系列活动。外语学院陈向京院长、张长安副院长、王敏副院长、程冰副院长、各业务分管负责人、网信中心主要项目负责同志共计23人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高级工程师王余蓝主持。

 

会上,外语学院陈向京院长提出要加强学院层面的信息化建设,提升学院管理工作的效率,帮助学院及时掌握人事、教学、科研、资产等各项业务数据,并进一步促进教改思路的落实,希望得到网信中心技术团队的支持配合。

网信中心研发部负责人罗军锋表示,为了解决学院的迫切需求,全面提升全校信息化服务质量,网信中心全面启动二级学院信息化建设。本次,将以外语学院提出的信息化建设需求为契机,结合其它二级学院的需求,统筹共性功能,满足个性要求,加强二级学院层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本次会议的交流讨论环节,外语学院和网信中心就教务、学工、科研、人事、业务、资产管理等各方面的具体问题和需求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与讨论,并决定会后由网信中心对院级需求再做进一步的调研与整体规划,双方均安排具体的业务负责人进行需求对接。

网信中心2018年推出“信息化服务进职能部门”、“信息化服务进学院”、“信息化服务进社区”系列组合拳,有效解决了各部门在信息化建设中面临的痛点问题,需求调研会议发挥了应有之义,成效显著。2019年中心将继续推进信息化建设进学院等系列活动,充分满足各学院信息化需求,为学校双一流及创新港建设提供高水平、全方位、多层次的信息化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外语学院

 2019年1月9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