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01-22   

1月21日下午,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王彬处长带队,教育信息化中心、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及人事处等部门一行6人,就高校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来我校进行调研。网信中心副主任徐墨与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徐墨副主任首先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信息化建设概况、内涵式发展举措、建设成果与体会、创新港信息化工作规划等方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报告。随后徐墨副主任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学生工作大数据分析平台以及教师综合档案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详细演示了招生分析、第一课堂、就业分析、学生个人/群体画像及业绩展示等模块。她表示,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同向发力、协调联动,网信中心将持续服务好大家,这样才能成就小家。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王彬处长用“震撼”一词表达了对我校信息化工作成绩的肯定。他表示,西安交大是C9高校,各项工作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尤其是高校信息化建设的一些工作独具特色、值得借鉴。希望能在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学生工作大数据分析等方面与交大加强交流、开展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平台开发、数据统计与更新以及多部门协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一致表示,西安交大信息化建设工作高目标定位、高标准要求,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将结合自身办学特色更好服务于本校师生,提升办学水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