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巾帼展风貌 携手共筑智慧梦
时间:2019-03-0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办公室为表示对女教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和感谢,于3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网信巾帼展风貌 携手共筑智慧梦”主题活动。

为了让“女神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中心精心准备了鲜花和节日贺卡,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精美的贺卡、芬芳的花香映照着大家甜美的笑容,暖心的话语表达了中心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

在这喜庆温馨的气氛中,大家拥簇鲜花合影留念,留住这幸福的一刻。中心副主任徐墨老师表示:现代社会的职业女性都承担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责任和压力,我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学会减压,把家庭建设好,把工作做好。有家庭的女同胞们要树立好家风,教育好子女、孝敬老人,做个持家有道的贤内助;未婚的女同胞们也要争取尽早实现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

网信中心始终秉承“经营好小家,服务好大家”的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位同志都能在温馨和谐、团结奋斗的集体中发挥潜能、追寻梦想,正是在这样温馨的大家庭氛围中,我们每位女教职工更好地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立足本职岗位,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