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组织员工代表前往创新港参加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4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节。为响应学校“让创新港绿起来”3月植树活动主题,3月12日中午,网信中心组织负责人和员工代表,乘车从兴庆校区出发,前往西部创新港参加学校组织的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张迈曾首先对此次创新港植树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并对大家积极参与创新港绿化建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到:“没有什么事情比成为第一代开拓者更值得骄傲和自豪!我们就是创新港的第一代植树人!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提前完成学校制定的‘十三五’规划,为‘十四五’规划打下坚实基础,在创新港这片热土实现交大‘二次西迁’的伟大事业,让交大坚定地迈进世界‘双一流’大学行列!”。

随后,经过简单培训,网信中心员工在中心主任锁志海和副主任李国栋的带领下,拿起工具互相合作,有人挖土,有人扶树苗,还有人负责踩土,在地里种下一株株小树苗,为创新港增添一抹绿色。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就挺拔地立在了道路旁。

IMG_20190312_143251

网信中心主任锁志海表示,创新港是陕西省和西安交通大学落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是学校“二次西迁”的伟大见证,作为第一代“植树人”,我们使命重大。现阶段,我们要进一步推进创新港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按期保质完成任务,以创新港信息化建设带动四校区联动发展,实现网络互联互通、数据资源共享,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运维体系,保障师生顺利入驻新家园。

网信中心副主任李国栋表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今天我们种下的一棵棵小树苗必将长成参天大树。我们现在所做的努力,也必将成为交大新的历史印记。我们要继续推进创新港数据中心/高算中心建设,同时加快综合布线工程的执行进度,为学校师生顺利入住创新港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硬件保障。

网信中心信息管理办公室主管刘俊谈到,我亲眼见证了创新港从一片空地到高楼林立,今天又亲手为创新港种下第一片绿色,既感动又充满干劲!创新港是交大梦腾飞的地方,也是我们每一位交大人实现梦想的热土,继续努力,全身心投入创新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做交大辉煌的见证者,做努力奋进的追梦者。

参加植树活动的青年员工张旭东谈到,此次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创新港植树增绿活动中,为创新港的绿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创新港增添一抹绿色。这是第一次来到创新港,感到非常振奋,我也会继续努力,做好高算平台的建设维护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0015

“让创新港绿起来”,让创新港发展起来!网信中心将继续努力,全力推进创新港信息化建设,为学校“二次西迁”的伟大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伟大事业奋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