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加强调研,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夯实基础
时间:2019-04-29   

为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4月28日上午,网信中心信管部及技术研发部一行3人赴西安高新区,对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调研。安恒西北区技术总监、副经理张百川参会。

   

网信中心一行首先对该公司软硬件办公环境、研发实力、售后服务能力等进行了细致了解。随后信管部工程师郑刘潇对当下我校加强网络安全顶层设计的需求以及分步建设的整体思路作详细介绍,安恒信息张百川总监非常认可我校目前的建设思路,并表示愿意利用其安全经验,参与到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当中,推动树立高校标杆。双方就具体的网络安全落地举措也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外,技术研发部工程师张亚娟重点就数据库安全问题及未来建设规划与对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