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带队赴西工大调研考察一卡通建设情况
时间:2019-05-31   

为加强校级沟通联系,促进一卡通系统建设工作交流,进一步夯实我校一卡通、长安通联名卡的建设工作,5月31日上午,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墨带队,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资金结算中心、校园卡中心共9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对一卡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受到了西工大信息中心副主任薛静等人的热情接待。

网信中心详细调研了西北工业大学的一卡通系统建设模式、管理方式与分工、多校区运维体系、一卡通数据分析、人脸识别应用场景、用户权限体系及权限设置方式、批量卡办理方式、长安通联名卡使用运维情况、一卡通充值方式与渠道等。

徐墨副主任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创新港信息化建设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港一卡通建设情况,正在执行的新生校园卡制作情况,以及信息化项目申报制,整合学校各项资源努力打造精细化的智慧校园服务体系。希望在创新港启用时,借鉴西工大的多校区运维体系。

薛静副主任对交大的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思路站位高、思路广,创新举措不断涌现,希望双方能够保持沟通,共同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发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