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10-24   


1021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韩华一行3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助理、研发部主任罗军锋相关人员进行接待并座谈

会上罗老师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历程与现状队伍建设体制机制、信息化“五通”举措亮点应用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现场演示了西安交大信息化典型应用系统,重点介绍了创新港智慧学镇的信息化规划与建设情况。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重点就学校规模、物联网、公共资源预约、网络使用、线上师生综合服务大厅、网络安全等保测评、迎新系统、以及信息化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的讨论。

罗老师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借鉴信息化建设理念,拓展信息化建设思路推进技术合作与交流的意愿。韩华副主任表示,大数据应用以后是个高校信息化发展的方向,西安交大在数据整合共享、信息化覆盖校务管理的广度方面都具有示范性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希望以后与西安交大展开更广泛的交流学习,加强合作,更好服务于学校信息化建设。

文字:刘宏磊

图片:郭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