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南理工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12-18   

12月13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副首席信息官兼网信办主任陆以勤一行12人来我校创新港调研信息化建设。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锁志海、副主任徐墨、后勤保障部及网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陆以勤一行首先参观了创新港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和统一运营中心IOC,网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机房的建设和运维管理情况、高算平台建设现状及未来规划,并现场介绍了IOC、多校区课堂教学实景展示等多项业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锁志海主任介绍了创新港信息化建设成果。他表示高校管理运行最根本的核心还是教学和科研,网信中心下一步将重点做好教学科研等数据的整合和支撑,真正为师生做好教学科研的数据服务。

参会人员还针对绿色节能系统、智慧后勤系统、SDN(软件定义网络)、物联网、四网融合、门锁门禁、安防监控系统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陆以勤表示,来到西安交大调研,见识了西安交大网信人强大的战斗力,学习了西安交大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管理经验,希望可以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借鉴,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