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12   

1月11日下午,网信中心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王树国校长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和张迈曾书记“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续航发展、奋翅高飞”主题讲话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回顾中心2019年核心亮点工作成效,谋划2020年学校信息化建设蓝图。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锁志海主持,全体处务会成员参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李国栋首先详细传达解读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对标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重点,立足中心工作实际,李国栋谈到,围绕学校服务西部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目标,2020年,网信中心还需进一步争取大项目、大平台合作,继续做好拓展IKCEST丝路工程科技培训服务、深化高性能计算学科共建、推广创新港数据中心主机托管服务、加强网络及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关于“跑5”行动的总体部署,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夯实网络信息化基础。

随后,锁志海主任传达解读张迈曾书记讲话内容。他结合张迈曾书记提出的2020年工作七项要求,强调中心全员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作一项永恒的课题,扎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保持好团结奋进的态势, “党政并济,同频共振”带动学校信息化事业蓬勃发展。对照张迈曾书记“五性”要求和“三个导向”,他指出,中心领导班子必须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加快完善中心内控管理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开展更多创造性工作推动“一校四地”智慧校园建设,眼睛向外谋取更多合作资源,为打好2020年创新港信息化建设新一轮“攻坚战”筑牢基础、赢得先机,助推学校加速驶进“双一流”建设的快车道。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

徐墨副主任以“成绩斐然”、“敢想敢做”、“奋进团结”三组关键词为核心,结合中心2019年信息化项目建设历程及成效谈到,网信中心“班子团结、集体奋进”是推动大平台、大成果建设出实效的坚实保障。在创新港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中心全员扎根一线、忘我奋斗,用上下一心持之以恒的努力将顺利保障师生入驻创新港新家园的“梦想”变为现实,将“不可能完成的目标”变为可能,有效支撑创新港科研教学服务顺利开展,希望中心全员能够继续保持好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动创新港建设迈上新台阶。

刘俊副主任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在全体交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建设成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中心全员珍惜好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凝心聚气持续推动信息化建设,为学校开展 “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团结协作,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儿,自觉、主动、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持续学习、定期自省中实现“抓紧每一天,赢得每一天”,奋力接续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作者:网信中心 董文欣

图片:网信中心 董文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