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迎挑战 担重任 共进步-网信中心举办第二次视频剪辑软件培训
时间:2020-03-21   

2月17日以来,全校两万余名师生通过思源学堂、直播教室等线上形式进行教学授课。目前已完成了78门课程的正常直播以及课程录播,访问量累计突破42万次。为保障直播录播工作提质增效,网信中心负责智慧教室运维的老师们不断修炼内功,强化专业水准,培养过硬的技术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做准备。

第二次视频剪辑软件培训课上,技术工程师魏跃堂、杨颖达首先对第一次的课堂内容进行总结,复盘,发掘出新的问题并耐心讲解。魏跃堂老师在上次课程的基础之上更加深入的示范讲解了FinalCutPro(非线性剪辑软件)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并通过实例使内容通俗易懂。杨颖达老师则着重对PhotoShop进行了由浅及深的示范讲解,并以工作中的需求为例教授如何将PhotoShop与FinalCutPro(非线性剪辑软件)进行结合运用,并在培训结束后热情的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

疫情期间,西安交大线上课堂需求猛增,网信人克服困难,破解困境,不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践行“西迁精神”,毫不动摇的以最饱满的学习热情,最高效的技术服务水平,不遗余力的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内容与课程品质,为全校师生的学习授课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