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中心召开学生公寓管理系统用户座谈会
时间:2021-03-23   

3月18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主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系统用户座谈会,会议共有来自后勤保障部、研究生院、学生处、各书院学院、附属医院、各校区物业等单位的二十余位代表参会。

网信中心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真实了解学生公寓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征集相关各部门建议和意见,以便改进优化系统,切实提升用户体验。各单位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立足自身的使用体验,从系统的功能完善、流程优化、数据共享、性能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贾亚新老师提出,应建立与兄弟高校业务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取长补短,结合实际扩宽系统建设思路,提高楼栋管理的硬件配置,以便提高工作效率。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张泽旭老师建议加强、加大系统压力测试,确保新生选宿高并发时“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学生处宿舍文化建设办公室彭志军老师针对毕业生腾空房预测、数据统计等方面提出了个性化新需求,并建议加强楼栋工作站应用等。研究生院研工部张华老师希望搭建跨校区调宿线上流程,做好数据共享,确保相关系统之间数据统一、业务联动。书院辅导员、物业代表也就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网信中心向各位与会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网信中心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积极整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是学校和师生共同关注的焦点,下一步网信中心还将加强调研力度,通过召开面向各类用户的座谈会、意见反馈会,畅通信息获取渠道,更有针对性的改进和提升学生公寓管理信息化服务水平。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时期,网信中心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原则,聚焦一线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开展深入调研,找准“病灶”大力整改优化,做好做实信息化服务工作的每一项小事,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舒适的信息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