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全面升级的通知
时间:2018-12-24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使用体验,网络信息中心近期对师生综合服务大厅进行全面升级改版,于12月23日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新版服务大厅在系统和功能上做如下升级:

1、新增交大邮箱的集成;

2、新增学生假期去向与返校线上登记业务;

3、新增校园机动车辆通行证线上办理业务;

4、新增微信企业号和微信小程序“交大一站式大厅”(详见附件二)

温馨提示:您在旧版大厅中未完成的审批事项,请您尽快处理完毕。请登录”师生服务大厅后点击“旧版大厅入口”进入。

为了保证新版服务大厅平稳过渡,网络信息中心编发《师生综合服务大厅操作指南》(附件1)及《微信企业号及小程序的绑定说明》(附件2)。如果您在使用新版服务大厅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意见和反馈,随时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

网信中心服务专线: 82667777

师生综合服务大厅专线电话

任炜

电话:82668827-802

刘宏磊

电话:82668827-806

2.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咨询群  QQ群号:495045491  

3.微信平台:西安交大网信中心

附件:

1. 《师生综合服务大厅操作指南》

2. 《微信企业号及小程序的绑定说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