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学校主页交大简介和单位简介、博导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1-01-09   

学校各单位:

  新年伊始,为做好学校主页内容建设,请各单位就学校主页中以下内容进行核对:

1、交大简介http://www.xjtu.edu.cn/jdgk/jdjj.htm中与本单位相关的内容、数据:

如有更新,请在师生服务大厅(one.xjtu.edu.cn)“主页与综合信息服务导航变更”流程,按照表单要求进行填写。

填报截止于 2021 年 1 月 11 日(下周一)。

2、各单位简介及科研机构简介:

如需更新,请在师生服务大厅(one.xjtu.edu.cn)“主页与综合信息服务导航变更”流程,按照表单要求进行填写,简介文件可以附件形式上传。

填报截止于 2021 1 25 日。

3、博导信息:

如需更新,请在师生服务大厅(one.xjtu.edu.cn)“主页与综合信息服务导航变更”流程,按照表单要求进行填写,博导信息文件可以附件形式上传。

填报形式:可个人填报,也可学院统一填报。根据实际情况,可随时填报。

  联系人: 王齐(QQ:36735911;电话:13110492499)

           贺喜梅(QQ:1327679405;电话:15029037611)

网络信息中心

2020 1 8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